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婦人「卡門」 警與保全5人協助脫困

草屯派出所員警,與保全人員共5人,合助卡門婦脫困,並坐上輪椅。(草屯警分局提供)

草屯派出所員警,與保全人員共5人,合助卡門婦脫困,並坐上輪椅。(草屯警分局提供)

2016/02/19 19:1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體重逾百公斤的身障婦人,到市區某銀行批彩券,因緊張而「卡門」,愈急就愈「卡」,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草屯派出所兩員警,加上銀行3名保全人員,大家合力搬移,終於將婦人抱出車外。

該名江姓身障婦人,平日開車無礙,前日下午開著車到草屯鎮市區某銀行,準備批售彩券,停好車準備下車時,卻發現自己的長褲被座位夾住,她花了點時間將長褲拉出,準備挪移身軀下車,可能是太緊張,胖胖的身軀正好卡在車門,她前後挪動,但因她體重超過百公斤,體積不小,愈緊張就卡得愈緊。

為了脫困,只好打電話報警,草屯派出所林姓和陳姓警員到場後,兩人試圖搬動她,卻也無法順利讓她離開車門,於是請銀行3名保全協助,5個人合力,將她抱出車子,並讓她坐在輪椅上,終於解決江婦的「卡門」問題,江婦一臉尷尬,頻向警員和銀行保全人員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