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是廟方紅包...笨賊摸走供桌刮刮樂

黃姓、陳姓2笨賊偷走板橋慈惠宮供桌上刮刮樂及彩券,被逮竟稱以為是過年紅包。(記者吳仁捷翻攝)

黃姓、陳姓2笨賊偷走板橋慈惠宮供桌上刮刮樂及彩券,被逮竟稱以為是過年紅包。(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6/02/19 15:07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新北市慈惠宮民間盛傳是鴻海集團郭台銘發跡廟,陳姓婦人新年期間為沾沾喜氣,買了3張刮刮樂、大樂透供在供桌,希望透過媽祖加持中獎,未料黃姓、陳姓男子見狀,佯裝拿取供品,卻摸走彩券;板橋警方到場過濾監視器,發現2笨賊就在廟內走道及對面,問2嫌怎不走時,2嫌竟稱誤以為是過年紅包,笨賊大膽在神明前犯案,終究難逃法網。

板橋慈惠宮主祀媽祖娘娘,為板橋著名信仰中心,因鴻海王國郭台銘幼時曾居住廂房,後改建為財神殿,民間相傳是郭台銘發跡廟。

18日晚間6點30分,陳姓女子買來刮刮樂、彩券放在供桌祈求中獎,未料拜完取回時,發現不翼而飛報警;板橋派出所員警到慈惠宮查看監視器,發現一胖一瘦2竊影像,當員警帶陳女回警所製作筆錄時,剛畢業的陳姓女警又在主殿旁走道發現黃嫌,警方步出大廳時,又在慈惠宮對面發現同夥陳嫌,雙雙帶回偵辦。

警方隨後在2人共乘的機車,起出遭竊的彩券,2嫌承認動手行竊,但2人辯稱以為是過年廟方發放的紅包,陳婦則罵2嫌要刮刮樂、彩券不會自己去買,警方將全案依竊盜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