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少子化 樹德科大晉用23名新進教師

不畏105學年度少子化招生衝擊,樹德科大一口氣晉用23名新進教師,今天並舉辦「新師訓練」。(記者蘇福男攝)

不畏105學年度少子化招生衝擊,樹德科大一口氣晉用23名新進教師,今天並舉辦「新師訓練」。(記者蘇福男攝)

2016/02/16 15:07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過完年,各大學院校即將陸續開學,樹德科技大學今天為23名新進教師舉辦「新師訓練」,校長朱元祥期勉在少子化局勢中,不僅要招到學生,更要留住學生,「只有學校存在、我們才有存在的價值」。

樹德科大上學期有10名教師因故離職,下學期有13人,面對即將來臨的105學年度少子化招生衝擊,校方不僅增蓋學生宿舍,更一口氣晉用23名教師,全校專任教師達285人,其中,助理教授比例達94.38%,師生比26:1。

此次新進教師,樹德科大新聘顏志榮教授擔任副校長一職,將借重其在境外招生的能力,為生源注入一股新力量,該校人類性學研究所培育的博士生李珣,畢業後也獲聘進入性學所任教,李珣已有30年豐富教學經驗。

另陳美存、劉育伶、許家祥3人為樹德科大校友,博士班雖未在母校就讀,但努力成果深獲師長青睞,這學期分別受聘進入休閒與觀光管理系、金融系及行銷管理系任教,成為學弟妹的最佳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