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次亮槍示威 玩槍擊傷人犯下大罪

2016/02/03 11:2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去年10月11日大白天沙鹿區傳出槍擊事件,王姓男子載女友到沙鹿區成功東街某美髮院前,人在車內遭人開了一槍,子彈貫穿左鼠蹊部及睪丸下方,原因是1個月前的行車糾紛,20歲林源唐持槍報復,警方循線逮捕,檢方發現林擁槍自重,多次亮槍示威、耍帥,檢方依殺人未遂及槍砲條例等罪起訴。

據了解,去年10月11日中午時分,王男載女友到沙鹿區成功東街一家美髮院洗頭髮,他人在車低頭把玩手機,1男子車停在後方,步行過來,不分青紅皂白「碰」一聲,朝王男下半身射擊一槍隨即離去。

起訴書指出,去年9月間林源唐開車經沙鹿區向上陸橋下與斗潭路口,與王男發生行車糾紛,林以為王企圖攔他的車,在車上手持一把槍械(白色金牛)指向王男,王男心生畏懼回稱沒有要攔車,林才離去。

但林源唐已心生不滿,10月11日當天在成功東街看到王男,才會持槍(白色金牛)對王男射擊。王男中槍後自行開車就醫,發現子彈由肚臍下方近左鼠蹊部穿入,從左睪丸處貫出。

起訴書指出,平常就喜歡玩槍的林源唐,104年元月26日在清水區麥當勞前,僅因看洪、吳兩人不順眼,林嫌嗆「你們是在看三小」,並拿出空氣槍朝路面涉及(無殺傷力,同日該槍被查扣)。同年2月林打掃房間,從已歿叔叔房內掃出兩把改造手槍(白色金牛及黑色金牛),從此擁槍自重。

104年5月間林與女友到高雄金鑽夜市遊玩,遭當地員警盤查被查扣一把黑色金牛改造手槍及彈匣一個。

而林的白色金牛手槍做案後,立即出售,又購入兩把沙漠之鷹及金牛座改造手槍,及一批改造工具,並由友人協助展開逃亡。檢方依殺人未遂、槍砲條例等罪起訴林及3名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