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田尾離奇命案 探訪陳屍處發現…

林男屍體被發現全身卡在該水溝涵洞中。(記者陳冠備攝)

林男屍體被發現全身卡在該水溝涵洞中。(記者陳冠備攝)

2016/01/30 20:5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田尾鄉27日傳出離奇命案,一名林姓老翁(68歲)與孫姓女子(48歲)到田尾公路花園出遊,卻在搭車返家前突然不見了,直到隔日才被發現陳屍在附近的小水溝的涵洞裡。由於老翁死因離奇,記者今日實地走訪,發現該水溝高約50公分,寬約56公分,由於林姓老翁身高近180公分,體重90公斤,竟能塞入該涵洞,詭異死法連殯葬業者也稱奇!

這樁離奇命案猶如國外藍可兒命案翻版,也引起警方與媒體重視,記者今日前往案發地點,位於田尾公路花園內的一處寧靜小巷,記者以米尺丈量寬度又以木棍測量水深,發現該水溝十分窄小,普通男子要蹲進去都很困難,而林男陳屍時是頭朝上、倒躺在水溝涵洞裡,屍體怎麼塞進去的是所有人最大的疑問?

現場負責的殯葬業者范俊昇表示,從事殯葬11年,從沒遇過這麼離奇的死法!因為林男體型壯碩,屍體卡在洞內,起初用手再用消防水柱衝都無法拉出男屍,也嘗試從涵洞相反端鑽進,但是人體根本無法進入,最後只好在水泥溝蓋鑽洞,伸手搖晃男屍讓其鬆動,才得以順利移出屍體。

孫女向警方供稱,林男有繞過來打開副駕車門,還把手上的外套放進來並關門,當時她在車上滑手機以為他還要去廁所,並不以為意,約過了10幾分鐘發覺林男遲遲未上車,才趕緊下車找尋。隔天發現林男竟陳屍水溝裡,也感到相當訝異。

警方調查,孫婦下車找不到人後,仍開著林男的白色BMW在田尾公路花園四處繞找人,回家後也打了20餘通電話找林男,但手機都不通,經調閱相關監視器,與孫姓婦人的供述吻合,目前孫婦暫列「證人」身分,不過林男陳屍情況太詭異,仍待下周解剖釐清體內有無毒物反應。

田尾分駐所所長廖大雄表示,孫婦與林男認識約一周。林男被發現後,包括手機、身上約1萬元現金、證件都在,財物並無損失,遺體初步相驗後也無明顯外傷,不過農田水利會也向警方證實事發時段林男陳屍的灌溉溝渠有放水,由於林男有高血壓病史,事發時林男是否因身體不適摔落溝渠?又被強大水流推進水溝的涵洞內?員警表示目前只能說「雖然機率很低,但無法排除」。

相關影音

該水溝僅50公分高、56公分寬,卻驚傳淹死一位180公分高的大漢。(記者陳冠備攝)

該水溝僅50公分高、56公分寬,卻驚傳淹死一位180公分高的大漢。(記者陳冠備攝)

該水溝僅50公分高、56公分寬。(記者陳冠備攝)

該水溝僅50公分高、56公分寬。(記者陳冠備攝)

殯葬業者在涵洞上方鑽洞,伸手鬆開屍體,才得以拉出屍體。(記者陳冠備攝)

殯葬業者在涵洞上方鑽洞,伸手鬆開屍體,才得以拉出屍體。(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