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住藍可兒命案酒店 他的經驗好驚悚...

還記得這個畫面嗎?加拿大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2013年1月至2月間入住美國塞西爾酒店,最後陳屍水塔。(圖取自YouTube)

還記得這個畫面嗎?加拿大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2013年1月至2月間入住美國塞西爾酒店,最後陳屍水塔。(圖取自YouTube)

2015/12/30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藍可兒命案」嗎?21歲加拿大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Elisa Lam),2013年1月至2月間入住美國加州洛杉磯市中心塞西爾酒店,卻被發現陳屍飯店水塔內,她失蹤前被監視器拍到,在酒店電梯內有許多古怪的舉動,案發當時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時隔兩年,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住進塞西爾酒店的心得,回想那個晚上,讓他印象深刻!

網友在PTT上PO出一篇「藍可兒靈異飯店入住心得文」,稱自己今年冬天到洛杉磯出遊,因為預算有限,只挑便宜的飯店,看到一間叫Stay on Main Hotel的飯店,單人房一晚約只要50美元(約1650元新台幣),非常的便宜。

但原PO到了當地,這才發現Stay on Main Hotel的招牌旁,還高掛另一個招牌,上面寫著Cecil Hotel,瞬間傻眼,原來這間就是藍可兒住的靈異飯店....。

原PO說,當時他硬著頭皮去Check-in,酒店一樓很華麗,大廳內還有配槍的警衛,不少客人也等著Check-in,這時他才安心許多。當他搭電梯準備要到房間,發現那單邊開門的電梯非常陳舊,且感覺很熟悉,就是那部超級有名的靈異電梯。

原PO說,他的房間在走道的最尾房,奇怪的是整層樓都沒人,打開房門後,映入眼簾是很顯眼的鮮紅色雙人床,讓他印象深刻,房間設備大致齊全,當他慶幸CP質還蠻高的時候,竟發現只有馬桶跟洗手台,洗澡竟要到走廊外。

之後,原PO自稱做了一件非常後悔的事,就是看了一部「藍可兒之旅」的微電影,劇情主要是用紀錄片的方式,呈現當時藍可兒在Cecil Hotel的事情,看完之後讓他相當害怕,出門洗澡時還回想起電影中,女主角就是在洗澡的時候遇見鬼...。疑神疑鬼的他,最後奔回房間,拿出台灣帶來的觀世音菩薩平安符,度過一整晚。

隔天,原PO才知道,這棟樓沒有13樓,因為美國都不喜歡13這數字,而藍可兒最後消失在14樓,飯店都盡量不住人,也避免有人跑去頂樓水塔,所以12樓是這酒店最高的。而他住的是12樓走廊盡頭的房間,因此心得就是,下次在美國住房Check-in時,一定會記得給小費。不少網友看完心得文,紛紛讚原PO是「勇者」,也有網友心有戚戚焉說「這飯店後面就是貧民區...晚上遊民超多 超恐怖」「天啊!我也住過」...。

藍可兒2013年1月至2月間入住美國塞西爾酒店,最後陳屍水塔。(圖取自YouTube)

藍可兒2013年1月至2月間入住美國塞西爾酒店,最後陳屍水塔。(圖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