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死妻子再自捅 中和夫婦悲劇疑為離婚糾紛

經營卡拉OK的死者游美雲送醫不治。(圖擷取自游美雲臉書)

經營卡拉OK的死者游美雲送醫不治。(圖擷取自游美雲臉書)

2016/01/28 16:54

[記者黃欣柏、徐聖倫/台北報導]新北市54歲男子郭長賜,今天下午疑似為了離婚事宜找上53歲妻子游美雲爭吵,結果一氣之下到廚房拿出水果刀朝妻子猛刺,行兇後隨即又反手朝自己刺上一刀,夫婦倆雙雙被送往醫院急救,稍早游女於4點5分宣告不治,郭男則命危,目前生死未卜。

據了解,游女平時在中和區興南路二段經營「星光花園」庭園式卡拉OK,今天下午3時許,郭男突然到卡拉OK內持刀行兇再自殘,驚動店內3桌客人,最後由客人報警處理,警方到場驚見郭男趴在游女身上,倒臥在血泊中,立刻分別將兩人送往慈濟、雙和醫院急救,但游女稍早仍不治。

警方調查,郭男與游女近日頻為離婚事宜吵架,郭男今天下午來到卡拉OK內用餐時,又與游女談起此事,一言不合下竟衝進廚房拿水果刀朝游女砍去,接著再自捅腹部自殘,意圖與對方玉石俱焚。

從郭男個人臉書上,還可看見去年4月1日曾Po出結婚動態,對比如今1人喪命、1人命危的慘狀,動態上的愛心圖案顯得十分諷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今下午3時許傳夫妻持刀互砍命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今下午3時許傳夫妻持刀互砍命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郭長賜去年4月1日愚人節時還曾在臉書Po出結婚動態。(圖擷取自郭長賜臉書)

郭長賜去年4月1日愚人節時還曾在臉書Po出結婚動態。(圖擷取自郭長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