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自稱「中國人」遭狠批 小豬還為這件事怒告陳沂...

藝人羅志祥在中國出席活動時脫口說「我們都是中國人」,引起國內網友撻伐。(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藝人羅志祥在中國出席活動時脫口說「我們都是中國人」,引起國內網友撻伐。(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2016/01/19 00:17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阿美族」藝人羅志祥日前被爆在中國大喊「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引發台灣網友群起攻訐,還遭女星陳沂隔空怒嗆,但其實陳、羅此次已非首度交火,過去羅志祥宣布恢復買專輯可「拍拍」、「抱抱」的傳統時,就曾被陳沂砲轟是「肉體斂財」,他為此狀告陳沂,全案將於明日開庭。

在周子瑜事件發生後,國籍認同問題持續延燒,「小豬」羅志祥此時卻正好被爆出在中國高喊「不用分那麼細,我們都是中國人」,加上他具有原住民血統,此言一出不只瞬間流失大量粉絲,不少台灣網友更湧入其臉書專頁開罵,與不辭辛勞、千辛萬苦「翻牆」前來的中國網民展開筆戰,煙硝味十足。

向來快人快語的陳沂對此先在臉書上狠酸:「可惜大選已經結束了,不然想祥又可以立功幫小英再催300萬票。」隨後更在本報粉絲團留言區再度開砲表示:「堂堂亞洲舞王竟然淪落到要炒作自己是中國人搏版面......」、「請大家成全想祥想當個中國人賺人民幣的願望!」

其實除了此次「中國人」事件外,陳沂嘲諷羅志祥已經堪稱「行之有年」,先前羅志祥為了Makiyo及小S的「太孝順」一詞爆氣反嗆,就被陳沂諷刺「想祥生氣的點應該不是被說太孝順,而是想祥有承認他跟Makiyo交往過嗎」;另日前羅志祥推出新歌《夠了》時,陳沂也開酸:「想祥,夠了。金曲獎對你是公平的!」

去年11月間,羅志祥透露將恢復簽名會的「傳統」,亦即歌迷買專輯可「3張合照、5張抱抱」,遭陳沂痛批根本是「肉體斂財」,陳沂更形容「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結果事後遭羅提告求償,陳沂對此輕鬆以對:「那就交給法院認證好了!」

陳沂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透露,小豬的求償內容是200萬元及要求她登報道歉,但她不忘繼續開炮:「謝謝想祥厚愛,大家都說他『肉體斂財』、『亞洲空幹王」,但他把我當個咖,才肯賞臉告我!」「他要求我登報道歉說他不是亞洲空幹王,我猜他想當中國空幹王,請大家正名!」

此案預定明日於台北地院開庭審理,陳沂表示原打算出庭,但因為行程衝突,只好委由律師到場,日後若有機會一定會親自出庭,「這如果讓他告成,以後大家都沒有言論自由了!」

對於陳沂當時的批評,羅志祥所屬的「天地合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曾發表聲明如下:「就近日陳沂小姐於其臉書公開發文,批評本公司旗下藝人羅志祥先生『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歛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該內容已明顯涉及公然侮辱及惡意誹謗羅志祥先生之名譽,本公司已委託律師蒐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護藝人合法權益。請各媒體自重,勿轉載該等惡意污衊他人之言論,若有媒體不實報導,本公司亦將採取必要行動,以悍衛權益,並端正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