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福祥判死刑 死者家屬:死有餘辜,絕不原諒

蔡鎧陽的父親蔡裕楨表示,陳福祥為錢兇狠槍殺兩名年輕人,死有餘辜,絕不原諒。(記者歐素美攝)

蔡鎧陽的父親蔡裕楨表示,陳福祥為錢兇狠槍殺兩名年輕人,死有餘辜,絕不原諒。(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24 13: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年1月台北市峨眉停車場發生震驚全國的槍擊雙屍命案,台北地院今宣判兇嫌陳福祥死刑,死者家屬附帶民事求償3870萬餘元應全數賠償;死者蔡鎧陽的父親獲知表示,陳嫌為錢兇狠槍殺兩名年輕人,本來就應賠償死者家屬,死有餘辜,絕不原諒。

蔡鎧陽的父親蔡裕楨說,太太40多歲才生了兒子,「惜命命」,沒想到陳福祥卻為了錢槍殺兒子及另一名年輕人,手段兇狠,死有餘辜,太太因喪子之痛,十分想不開,目前還固定到醫院身心科看診,最近更因手指長肉瘤開刀,今天去醫院回診不在家。

蔡裕楨說,家屬向兇嫌求償800多萬,之前開庭兇嫌自己有問家裡的帳戶,匯了20萬元給家屬,他質疑兇嫌有錢,只是放在朋友處不想給,要求法院一定要兇嫌賠償家屬才合理,對於陳福祥被判死刑,蔡裕楨說「死有餘辜,絕不原諒」。

另一死者蔡宗育的母親接獲記者電話,表示「在上班」,隨即不耐煩地掛斷電話;蔡宗育的妻子今年6月才生下遺腹子,今天在家裡帶小孩,但不願接受採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