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追撞重機 多虧醫師路過救人

警方趕到現場勘驗。(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趕到現場勘驗。(記者王冠仁攝)

2015/12/21 00:1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19歲呂姓男子昨天(20日)晚上9點多由新店住家開車外出,要到台北市區買消夜,他經水源路右轉師大路口時,不慎由後方追撞前方騎乘KYMCO Xciting黃牌重機、要去林森北路附近載妻子下班的張姓男子(57歲)。

意外發生後,張男彈離機車並在地上滑行,最後遭汽車輾過受困車底。幸好意外發生地點旁就是台北市環保局駐地,環保局人員立即用吊車協助救援並報警,同時有一名自稱是長庚醫院王姓外科醫師剛好路過,王醫師立即幫忙搶救傷患施作CPR,還一路陪同到台大醫院急診室。

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由於該處是轉彎,意外發生時車速粗估約40公里,研判是呂男沒有注意前車狀況或是視線死角才釀禍。警方說,目前張男經過搶救後,已經恢復呼吸心跳,但仍沒有恢復意識。

相關影音

安全帽上可見擦撞痕跡與血跡。(記者王冠仁攝)

安全帽上可見擦撞痕跡與血跡。(記者王冠仁攝)

意外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冠仁攝)

意外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