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會google嗎?外地車手約警所旁取款

朱嫌(右三)準備向黃姓男子(左一)索取詐騙現金27萬被逮。(記者何宗翰翻攝)

朱嫌(右三)準備向黃姓男子(左一)索取詐騙現金27萬被逮。(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12/20 18:01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30歲的朱姓詐騙車手日前約被害人黃男在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與黎明路口面交詐騙現金27萬,地點就在黎明派出所旁,70歲的黃男交款前緊張地走進派出所,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前往埋伏並順利逮捕遠從高雄來的朱姓詐騙車手,員警笑說「真是太歲頭上動土!」

警方表示,當時黃男慌張跑進黎明派出所,激動告訴員警自己接到法院電話,對方稱他欠「電話費」,需要去大業路與黎明路口交付27萬元,否則將涉及刑事案件,在場的黎明所員警一聽就認定是詐騙案件,立即到交款現場埋伏守候,並請黃男不動聲色依約前往。

果然,不久後朱姓詐騙車手出面向黃男取款,此時巡佐蕭名佑騎機車從後面一把捉住朱嫌,另3名埋伏員警亦隨即衝上前制壓,順利逮捕取款的朱嫌。

朱嫌向警方坦承因積欠地下錢莊6萬元,便答應詐騙集團以5萬元的代價擔任車手,與被害人面交詐騙現金,當天才從高雄北上,真的「路不熟」;當警方告知警所就在旁邊,朱嫌儘管寒流來襲也嚇出一身冷汗,員警笑稱「犯罪前不用先Google地圖嗎?」訊後依詐欺罪嫌送辦。

朱嫌約在警所旁面交詐騙現金,一現身立即被逮。(記者何宗翰翻攝)

朱嫌約在警所旁面交詐騙現金,一現身立即被逮。(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