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阿公扮柯南 水溝裡尋獲失車

洪皆得遍尋不著失竊機車,曾求助媽祖幫忙。(記者陳燦坤攝)

洪皆得遍尋不著失竊機車,曾求助媽祖幫忙。(記者陳燦坤攝)

2015/12/12 22:53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82歲阿公洪皆得機車遺失,他為找回機車,每天抽空外出找尋,今天在灌溉溝渠找到機車,雖然車牌不見,他仍開心將機車吊走並通知警方,現在失竊機車尋獲,心頭一塊大石總算落地。

洪皆得機車停放在住家巷口,9日卻突然不見了,洪皆得向水林分駐所報案,還每天抽空到住家附近找尋,鄰居今天告知有一部機車疑被丟棄在灌溉溝渠,但沒有車牌,洪皆得前往了解,他從機車外觀,指證是自己遺失的機車並雇工將車吊到機車行修理。

洪皆得開心告知水林分駐所機車已經尋獲,員警比對這部機車與失竊車引擎號碼,證實機車確實是洪皆得遺失車,但員警建議民眾發現可疑丟棄車輛應保持現場完整,鑑識人員才能採集跡證,查出破案的關鍵。

洪皆得自扮柯南,找到遺失的機車。(記者陳燦坤攝)

洪皆得自扮柯南,找到遺失的機車。(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