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省車錢?這位滑板客竟這樣「搭」公車

滑板客這樣「搭」公車,被網友拍照上傳臉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滑板客這樣「搭」公車,被網友拍照上傳臉書。(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2/12 16:2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一名網友昨天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輔仁大學附近時,赫見一名滑板客腳踩滑板,手抓著一輛公車車尾,就這樣在大馬路上滑行,隨即拿起手機拍照,上傳臉書「爆料公社」,並留言「一種搭公車不用付錢的概念」,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有的網友替這名滑板客擔心,回應「太危險了」、「變成夾心餅乾就不帥ㄌ」、「公車閃過大坑洞,就GG了」、「出事的話可憐的是司機」,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公車俠再現」、「其實在跟蹤這台公車某旅客」、「是公車拋錨,他幫忙推車」。

新莊警分局交通組長王明義表示,滑板底下雖有輪子,但與滑板車、電動滑行車等代步工具一樣,使用者仍屬於行人範疇,而該滑板客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若經舉發將可處300元罰鍰,呼籲民眾切勿為了耍帥或節省車錢,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