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毒趴慶出獄 搞出人命屍棄公園

邱嫌(左)、鄭嫌(右)疑扛屍準備丟棄。(記者洪臣宏翻攝)

邱嫌(左)、鄭嫌(右)疑扛屍準備丟棄。(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12/10 11:1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場慶出獄毒趴竟搞出人命!蘇姓男子疑注射海洛因過量暴斃,鄭、邱姓毒友疑怕遭查緝,竟然光天化日扛屍將他丟棄在公園。

高雄警方本月8日下午2時接獲大寮區進學路6巷公園有人路倒,經察看時一名男子死亡,林園警分局大寮分駐所員警勘查,發現40歲蘇姓死者有毒品前科,口吐白沫的死狀令人起疑,經訪查有目擊者說,有2名男子對他搜身後離去,蘇母則說他身上4000餘元現金不翼而飛。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扛著他到公園,經查為30歲鄭姓、40歲邱姓男子,昨天在鳳山區將2人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蘇姓死者今年4月間因毒品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8日出獄,鄭姓獄友早他2天出獄,事前約好會騎機車到監獄載他,2人一碰面就急著哈毒,找來邱姓毒友穿針引線,到30歲郭姓藥頭大寮區進學路租屋處吸毒。

蘇注射毒品後不久,出現精神恍惚、口吐白沫,在場3名男子擔心辦毒趴被抓,由鄭、邱2人扛著蘇到50公尺公園丟棄。根據監視器畫面,有社區民眾就站在旁邊看,卻沒報警。

鄭、邱2嫌應訊時供稱,將蘇扛到公園時他還有氣息,也打了110希望能有人救他,至於他身上4000元已經全數購毒,沒有搜刮錢財。警方訊後依毒品將一干人送辦,且正釐清蘇的死因,調查是否涉及遺棄罪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嫌將死者扛下藥頭租屋處。(記者洪臣宏翻攝)

2嫌將死者扛下藥頭租屋處。(記者洪臣宏翻攝)

2嫌將死者丟棄在公園還搜身。(記者洪臣宏翻攝)

2嫌將死者丟棄在公園還搜身。(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