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賭氣不回家 連累男友爺爺奶奶…

2015/12/09 18:5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19歲女大生疑與家人不睦,賭氣離家投靠男友10多天,父母屢次勸她回家,她卻將父母的話當成耳邊風,她父母不得已,只好使出殺手鐧,對她男友及與其同住的爺爺、奶奶提告和誘罪;女大生應訊時指為了上課及打工方便,才暫住男友家,台北地檢署認定她男友及其爺爺、奶奶不構成和誘罪,所以不起訴。

今年8月至9月間,女大生疑與家人爭吵,不願回家,家住新北市的她,搬到台北市與男友同居,她男友的爺爺、奶奶見她多日不回家,怕她家人擔心,不斷苦勸她回家,但她卻依然故我。

她男友的奶奶見她鐵了心不回家,覺得讓她再繼續住下去也不是辦法,只好主動打電話給她父母,請她父母想想辦法,她父母得知她住在男友家後,為了逼她回家,不得已才對收留她的男友及其同住的爺爺、奶奶提告。

她男友及其爺爺、奶奶應訊時,均強調沒有限制她的自由,反倒是一直勸她回家,但她都沒當成一回事;女大生則指出,為了上課及打工方便,才借住男友家,不是故意不回家。

檢方認為,女大生是自願住在男友家,且男友及其家人也曾不斷勸她回家,認為男友及其家人不構成和誘罪,所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