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騙捲進刑案 女作業員嚇壞抱錢在家中等「檢察官」

2015/11/28 14:2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詐騙集團恐嚇桃園市58歲吳姓婦人「妳被牽進一起擄車勒贖案」,吳婦生活單純、在工廠當作業員,聽到被捲進刑案簡直嚇壞,把好不容易存下的38萬多元存款領出,抱著錢坐在家中等「檢察官」來幫她。

幸好鄰居察覺吳婦莫名奇妙跑到銀行領錢,詢問她又閉口不談,懷疑吳婦碰上詐騙集團悄悄向警方報案,迴龍派出所警員薛翔允趕到吳婦住處阻擋。

正牌員警向吳婦解釋不要隨便把錢給別人,但她起初還半信半疑,堅持要把血汗錢交給檢察官保管,不然她會被判刑連一毛錢都保不住,讓員警好氣又好笑。

直到詐騙集團再度來電,員警直接替吳婦接起來說:「我是迴龍派出所員警。」對方火速掛掉、一句話都沒說,之後也沒有再來電,吳婦才知對方是詐騙集團不是檢察官。

吳婦說,家中生活勉強過得去,她每天忙著到工廠上班賺錢,接到詐騙集團電話嚇壞了,沒有想太多就去領錢,還好有鄰居、員警的幫忙,讓她辛苦賺來的錢沒被騙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