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殺警案尚未結 「中山聯盟」成員又犯案

林姓男子欠3萬元酒債還不出,遭「中山聯盟」的林景叡持槍恐嚇,嚇得只好自拿磚頭砸傷自己,哭求父兄拿錢還債。(記者陳恩惠翻攝)

林姓男子欠3萬元酒債還不出,遭「中山聯盟」的林景叡持槍恐嚇,嚇得只好自拿磚頭砸傷自己,哭求父兄拿錢還債。(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11/26 15:1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涉及去年夜店殺警案件的21歲男子林景叡,前案尚未審結,又涉嫌打著「中山聯盟」的名號,率眾持槍恐嚇、傷害多名被害人,又洗劫他們身上財物,經北市警方蒐證,今天將林嫌及其3名手下查緝到案,同時起出改造槍枝、開山刀、球棒及13張本票,全案依組織犯罪、槍砲彈藥、恐嚇、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送辦。

北投分局表示,由在北市中山區各酒店擔任幹部組成的「中山聯盟」,自去年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之後,讓此幫派聲名大噪,還意外在江湖間闖出名號,警方說,林嫌在殺警案中涉及的「殺人罪」,法院尚未宣判,身為「中山聯盟」成員之一的林景叡,竟開始打著聯盟的名號,在外行走,還吸收了26歲的林坤建、19歲的林彥廷及20歲的劉亦晉等人,替工作的酒店追討酒債;其中林坤建另涉詐欺車手,警方深入追查中。

北市警方蒐證,林嫌今年七月初,涉嫌對三名積欠酒債的被害人持槍恐嚇,並要求他們簽立比數萬元酒債還高的本票,還將被害人遭槍威逼,不得已自傷的過程拍下錄影,並提供被害人家屬觀看,藉此取款。

警方說,為因應明年初的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及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的選前治安維護工作,此次的「靖城掃黑」打擊黑幫的行動,是由刑事局偵四大隊第2隊、北市警北投分局及北市刑大偵七隊聯合查緝,今天兵分多路,分持搜索票及拘票,分別至雙北、新竹等地追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