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案法庭交鋒!下週呂忠吉將和家屬面對面

八仙塵爆案起訴後移審士林地院,預計12月1日到12月4日將展開一連4天的密集開庭,屆時呂忠吉也將首度於法庭上和家屬面對面。(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八仙塵爆案起訴後移審士林地院,預計12月1日到12月4日將展開一連4天的密集開庭,屆時呂忠吉也將首度於法庭上和家屬面對面。(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11/26 12:12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八仙塵爆案起訴後移審士林地院,為釐清案情,法院已陸續寄出400多份的調查表,請家屬勾選是否到庭陳述意見、有無特殊需求,並附上回函信封及郵票,預計12月1日到12月4日將展開一連4天的密集開庭,屆時呂忠吉也將首度於法庭上和家屬面對面。

據了解,不少傷者穿著壓力衣,會感到搔癢及悶熱,於回函中要求將空調溫度降低,也有傷者坐輪椅,須人員協助上下樓,士林地院都將配合辦理,此外,為避免傷者久候,開庭採取1小時1梯次的方式。

12月1日上午法院未傳喚傷者及家屬,僅針對呂忠吉部分進行準備程序,但當天下午直到12月4日,呂忠吉都將在法庭上和傷者、家屬面對面。

本月3日,八仙塵爆案移審後士林地院首度開庭,當時法官諭知呂忠吉仍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呂忠吉僅表示沒有意見,並承認犯罪,閱卷後會進一步對案情做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