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戲真做!警方防搶演練布重兵 偷車賊誤闖包圍網

淡水警方進行防搶演練,卻有偷車賊誤闖警網。(記者黃捷翻攝)

淡水警方進行防搶演練,卻有偷車賊誤闖警網。(記者黃捷翻攝)

2015/11/21 09:23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32歲張智凱昨天下午在新北市三芝區偷了一輛價值8萬元的重型機車,隨即騎去淡水買毒,恰巧淡水警分局當時正在執行防搶演習,在轄區多處設置攔截點,張嫌就在不知情誤闖包圍網,大批警力讓他當場傻眼。張嫌事後得知警方原本只是在演習,不禁大呼「太衰了」。

警方調查,張嫌有竊盜、毒品等前科,平常在淡水地區打零工維生,他昨天下午行經三芝區一間汽車維修廠,發現門口一輛重機沒拔鑰匙,心起歹念,趁當下沒人注意,迅速跨上機車騎走。

葉姓車主不久後發現愛車失蹤,又氣又急的跑到賢孝派出所報案。警方當時正在進行半年一度的金融機構防搶演習,各交通要道早已佈署層層警網,受理員警隨即以無線電通報各攔截點,不久後果然傳出張嫌落網的消息。

張嫌見員警已經在等他,自知插翅難飛,只好乖乖束手就擒,口袋內的海洛因注射針筒也被起獲。張嫌接受盤查時忍不住抱怨「出動太多警察了吧」,員警告訴他「我們剛好在演習」,他當場愣住,只覺好氣又好笑。

張嫌承認吸食海洛因,當時正準備去淡水「補貨」,因沒有交通工具代步,才會順手偷車。警方詢後依竊盜、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張嫌竊走的重型機車。(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竊走的重型機車。(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中)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張嫌(中)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