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到假日輔選 柯文哲又語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放假仍「趴趴走」,他組成「柯P車隊」,與6名騎士從台北市出發,花5小時、奔馳89公里抵達新竹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合。(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放假仍「趴趴走」,他組成「柯P車隊」,與6名騎士從台北市出發,花5小時、奔馳89公里抵達新竹與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會合。(資料照,記者王駿杰攝)

2015/11/15 10: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長柯文哲昨赴新竹挺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擔任立法院長,媒體今早詢問這算公開輔選嗎?柯文哲語塞說,「算是什麼我不曉得」;被問到自己中立?柯說,「還好啦!我有時候只是講出想法」。

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似乎支持蘇嘉全選立法院長,柯文哲說,這是每個人每個想法,最後用民主程序解決。

媒體今早詢問柯文哲四不原則,但假日還要輔選,無奈還人情?柯文哲說,也為了這個個原因,北市府特別建立一級主管政務官輔選條例,這有時候也是一體適用,為了解決問題定規則;接著語塞說,「也沒有什麼人情啦!不過有時候好的人...我們總是希望這國家比較...常常是這樣,相對好的還是,有時候總是希望比較好的人可以出現。」

媒體追問會不會擔心話說太滿?柯文哲說,不會啦!差不多,至少總統大選到現在,他「真的是公開的」,柯冒出這句話,立刻改口說「真的是中立的」,三個參選人都認識,而且都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