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黑道爭地盤砸KTV、開槍威脅 警逮13人到案

警方查扣K他命毒品、空氣槍、運毒的茶葉罐等大批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扣K他命毒品、空氣槍、運毒的茶葉罐等大批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11/10 16:2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中壢阿彥、有種來找他」,天道盟同心會中壢分會會長潘俊彥,因為爭食同幫不同派系的地盤利益糾紛,率眾持槍赴對方開設的KTV,槍口指女員工頭部,動手砸店,甚至有人沒有對旗下小弟喊「大哥」也被毆打、開槍恫嚇,宛如香港黑幫電影情節,案經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二隊、新竹縣警局刑警大隊長期蒐證,今將潘與旗下幫眾等13人查緝到案。

警方調查,33歲潘嫌,在桃園平鎮地區設立兩處據點,廣收成員加入幫派,甚至自製「同心」字樣打火機,代表組織,平時於桃園地區酒店圍事、以茶葉罐裝K他命毒品販毒,並在桃園市、新竹縣市率成員屢屢進行組織性犯罪。

警方說,今年7月12日零時許,潘嫌因與同幫王姓前分會長、羅姓前分會長存有地盤利益糾紛,率40餘名幫眾,赴王某在新竹縣經營的KTV持槍拉槍機恫嚇,並以槍口指店內女員工頭部,要求女員工轉告王某他是「中壢阿彥、有種來找他」,其餘成員以槍枝、棍棒強制店內員工及消費客人蹲於走廊,並禁止使用手機對外聯繫,不從者還被痛毆,造成多人受傷,店內設備全毀,並為湮滅證據強行拆除店內監視系統主機。

隨後,潘嫌率成員自該KTV離去後,驅車前往該羅姓前分會長位在新竹縣住處的社區外,以20多輛轎車佔據社區外道路,對該社區開槍射擊3槍,幫眾同時以空酒瓶丟擲社區大門及2樓落地玻璃,並大聲喧嘩叫囂,要求羅某出面,造成住戶十分恐慌,隨即鳥獸散。

此外,警方蒐證期間發現,該成員在同月,有名吳姓男子參加KTV生日會,因巧遇該組織成員,直呼該成員名諱,沒叫「大哥」,當天吳男竟被約往桃園中壢的堂口毆打,又以霰彈槍朝其住處射擊,造成鐵製大門滿佈彈痕,所幸無人受傷,行徑囂張。

案經警方長期蒐證今天將潘等13人查緝到案,查扣K他命毒品、空氣槍、運毒的茶葉罐等大批證物,依法送辦。

幫派自製「同心」字樣打火機(記者邱俊福翻攝)

幫派自製「同心」字樣打火機(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