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自白搞不倫 小王勾勾纏判賠20萬

樊男突然在捷運手扶梯下跪,強迫蔡女收下禮物並與他繼續聯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傳佳攝) 

樊男突然在捷運手扶梯下跪,強迫蔡女收下禮物並與他繼續聯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張傳佳攝) 

2015/11/10 14:5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婚的20多歲蔡姓女子前年到健身房運動時,竟與樊姓教練偷情,暗通款曲一年,蔡女後因受不了良心譴責,主動向老公吐實出軌,蔡夫原不願追究,卻因樊男「勾勾纏」不放手而提告。新北地院判樊賠償蔡女丈夫20萬元,可上訴。

據查,兩人交往後,蔡女因受不了良心譴責,向丈夫吐實,去年10月間,3人談判時樊男允諾「不會再與蔡女來往」不料,今年4月,樊男因得知蔡女生日將至,加上知悉蔡女每天都自景安捷運站搭捷運上班,竟殺到捷運站堵人,準備送對方生日禮物。

當時,蔡女以趕上班為由拒收,但樊男不死心,尾隨蔡女進進出出捷運車廂3次,蔡女不堪其擾打算向站務員求救,沒想到樊男突然在手扶梯下跪,強迫蔡女收下禮物並與他繼續聯絡,蔡女打電話向老公求助,蔡夫憤而提告樊男涉通姦、強制等罪。

蔡女也說,前年8月至去年8月,兩人確實在樊男住處雙方發生多次性行為,檢方認為樊男要求蔡女接受禮物時,並未碰觸蔡女肢體或限制行動自由,且無法憑蔡女單一指述認定2人有通姦之實,因此對樊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蔡夫另提民事求償60萬元;樊男則堅稱,兩人沒有逾越教練與學員關係,並無發生性行為,他只是在健身房時受到蔡女照顧,單純想做朋友。法官則認定,樊男與蔡女發生性行為,侵害蔡夫配偶權,判賠2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