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侍親兩頭燒 工人吸毒被警逮

46歲李姓男子因母病,兼職雙份工,卻吸毒解壓。(記者陳恩惠翻攝)

46歲李姓男子因母病,兼職雙份工,卻吸毒解壓。(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11/07 18:1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來來來,先生恁過來!」46歲李姓工人下班騎車返家,半途遇北市保安大隊攔檢點,一時心虛欲掉頭改道,被眼尖員警發現攔下,李男率先開口求饒「拜託放過我」,引起員警好奇,果然在李男身上起出0.43公克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警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北市保安大隊第三中隊小隊長楊守源、楊守滄率石鯉銓、劉錦華、洪哲元、簡中共6名員警,本月5日晚間7時,在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256號前執行巡邏路檢勤務,發現李姓男騎士行跡詭異,企圖躲藏,上前進行盤查,當場在李身上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0.43公克等證物,帶返保安警察大隊偵辦後,李嫌飽經滄桑又疲累的眼神引起警方好奇,詢問才知李男為了籌母親的醫藥費,每天兼職兩份粗工。

警方調查,李嫌4年前誤交損友,一度吸食海洛因被逮,當時為了不讓年邁老母操心,痛改前非不再碰毒,沒想到上個月底,罹有糖尿病的七旬母親意外摔倒住院,為了負擔龐大醫療費用,他每天兼職工作,一天工時長達17小時,白天上午8時至下午5時,在工地搬運外,休息不到5小時,晚間10時到清晨6時,又得趕去上拆除公司的班。

警方說,李男疲於工作,蠟燭兩頭燒,最後竟經不起工地同事的慫恿,竟又再吸安毒來麻痺自己,以致身形憔悴,也無法集中精神,讓員警對他這種錯將毒品當成「忘憂草」的不智行徑搖頭不值。

李男侍親壓力大,竟吸安解壓,警方查扣0.43公克安毒及吸食器。(記者陳恩惠翻攝)

李男侍親壓力大,竟吸安解壓,警方查扣0.43公克安毒及吸食器。(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