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藥頭真黑心 毒品摻安眠藥稀釋牟暴利

警方查扣海洛因、安毒、電子磅秤、吸食器、行動電話、疑販毒所得6萬多元等贓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海洛因、安毒、電子磅秤、吸食器、行動電話、疑販毒所得6萬多元等贓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02 18:3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李姓藥頭為牟取販毒暴利,不同一些藥頭在毒品中摻入易被買家看穿的糖粉或太白粉,改摻入安眠藥稀釋3至4倍後提高獲利,還吸收有毒癮的女毒蟲,甚至連自己女友也不放過加入販毒,警方循線破獲這個女子販毒軍團,一口氣起出6百多公克的海洛因及安毒,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毒品中摻入雜物混充時有所聞,最常見的是一些毒販常在海洛因或安非他命中添加葡萄糖,但因葡萄糖太白容易被買家看穿,因此改添加顏色較黃的太白粉或麵粉矇混,有些吸毒成癮的毒蟲吸到最後,除生理需求,連心理上都產生依賴,因此即便是純度不高的毒品照吸不誤。

但此舉久之畢竟會因純度太不夠被識破,衍生藥頭及藥腳間的糾紛甚至衝突,49歲的李姓藥頭改弦易轍,在海洛因或安毒中摻入安眠藥魚目混珠,再稀釋3至4倍後提高獲利,此外李嫌為拓展販毒市場招攬客源,竟提供免費食宿再以毒品控制同樣有毒癮的女藥腳幫忙販毒。

有時因為人手不足,連小他5歲的蔡姓女友也得出馬販毒,案經市警五分局歷經3個多月跟監蒐證,前晚見時機成熟收網逮捕李嫌及其女友,也逮捕兩名被毒品控制販毒,分別29歲、24歲的王姓、陳姓女子。

警方同時查扣海洛因126公克、安非他命513公克、電子磅秤、吸食器、行動電話、疑販毒所得6萬多元等贓證物,警方強調,吸毒原本就不對,若再吸到純度差很大的毒品甚至因此命喪黃泉,實在太划不來,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