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勾到垂落纜線害工程師摔死 駕駛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5/11/05 15:1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45歲潘姓男子去年4月11日,駕駛曳引車行經桃園區文中路、文中南路口,因貨車裝載貨物高達3.76公尺,不慎勾到橫越文中南路上空、距地面高3.71公尺的電信纜線,導致正在進行維修作業的有線電視方姓工程師,從5公尺高的電線桿上跌落,全身多處挫傷、顱內出血、氣血胸,送醫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潘男。

潘男坦承當時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車速僅有30公里但沒發現上方有垂落電信纜線,靠近時已經來不及反應,他強調,行經該路段已十多次,從沒有纜線垂落等狀況,才沒有特別留意,現場也沒放置警告標誌;另,派遣方姓工程師前往維修作業的有線電視主管,也因涉及業務過失致死、違反修正前勞工安全衛生法,檢察官予以緩起訴處分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