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悚﹗ 男子派出所內自焚

吳男接著跑到所內一陣咆哮後,當著值班台員警面前點火自焚。(記者許國楨攝)

吳男接著跑到所內一陣咆哮後,當著值班台員警面前點火自焚。(記者許國楨攝)

2015/10/15 17: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驚悚﹗台中市吳姓男子疑因不滿日前酒後騎車被取締送辦,今天下午騎車到取締他的派出所準備理論,步入所內先是一陣咆哮後接著自焚,嚇壞當時正在所內及一旁交通分隊洽公的民眾,所幸及時被撲滅送醫,但吳男雙手及臉部有15%二度灼傷,自焚的確實原因仍待進一步了解。

警方指出,今年7月16日晚上,38歲的吳男酒後騎車返家途中,行經西屯區市政北一路、河南路口時,因不勝酒力機車搖晃明顯無法安全駕駛,被巡邏行經的市警六分局市政派出所攔下,結果酒測值為0.40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後因此被判刑5月,他疑似為此耿耿於懷。

昨天晚上吳男又因涉及一起恐嚇案被該所通知到案,當時就曾針對被抓酒後騎車一事碎碎念,還不斷質疑並數落警方,員警苦口婆心開導未果,最後仍倖倖然離去。

今天下午2時46分,吳男再度騎車到市政所,他先將機車傾倒在惠來路上的人行道上,接著打開油箱蓋讓上衣沾滿流出的汽油,隨即進入派出所內大聲咆哮騷擾,正當員警準備上前制止勸阻時,吳男突然當著員警的面拿出打火機朝身上點燃自焚。

只見身上著火的吳男痛的在地上翻滾哀號,值班員警見狀趕緊拿起滅火器救人,嚇壞當時正在所內及一旁交通分隊洽公的民眾,消防局獲報派遣黎明分隊趕往將他送醫,吳男雙手及臉部有15%二度灼傷,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助燃物已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帶回鑑定,至於吳男自焚的確實原因,將待傷勢穩定後釐清並進一步追究其縱火的公共危險刑責。

吳男將機車騎到派出所旁傾倒並打開油箱蓋。(記者許國楨攝)

吳男將機車騎到派出所旁傾倒並打開油箱蓋。(記者許國楨攝)

地上還有流出汽油的油漬。(記者許國楨攝)

地上還有流出汽油的油漬。(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