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編號50XX及52XX是誰?民眾記警臂章上門找人

水湳所兩名員警對酒醉林婦耐心關懷安撫,林婦女兒私下記住他們的臂章編號到該所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水湳所兩名員警對酒醉林婦耐心關懷安撫,林婦女兒私下記住他們的臂章編號到該所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15 15: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名女子前天到市警五分局水湳派出所,一進門就指名要找臂章編號50**及52**的兩名同事,值班警員心想「該不會是要來投訴的吧!?」經詢問才得知原來是同事稍早照顧女子酒醉母親並安全協助返家,她暗中記下同事臂章編號才特地帶了兩盒杏仁餅乾來分享致謝,誤會一場。

警方指出,家住北屯區的77歲林姓婦人,前天與友人一起到餐廳參加一位40年老友的生日餐會,好友齊聚席間林婦心情大好又在好友勸酒下喝了不少啤酒,就這樣從當天中午11時喝到下午快四點,餐會結束後林婦還有意識酒後不可騎車,遂將機車留在原地招來計程車回住處。

未料就在回程途中林婦突然請運將靠邊停車,接著下車路旁嘔吐後竟不勝酒力倒在地上睡著了,運將見狀無奈報警求援,市警五分局水湳派出所巡佐李承軒、警員何百爵獲報到場先攙扶林婦起身到旁邊椅子休息,林婦卻誤以為警察是為抓其酒駕嚴詞拒絕,要求員警「不要動她」,員警趕緊依據林婦手機常撥打號碼順利聯繫上她的女兒到場。

在女兒勸說下林婦這才願意起身,由員警協助攙扶上計程車,沒想到就在即將上車之際,酒醉林婦突然又抵住車門「定格」,直說沒酒駕為何要上警車!員警只得苦笑關上車門好讓她看清楚眼前的是黃色計程車,林婦這才欣然坐上。

整個過程中,林婦女兒眼見2名熱心員警對母親的耐心關懷安撫,私下記住他們的臂章編號,當晚特地到該所致謝卻讓值班警員一度以為是投訴案,所幸誤會一場,溫馨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