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貴賓狗走失主人急壞 警扮神龍尋獲方法是....

紅貴賓「玩玩」走失,狗主曾姓母女求助PTT神龍,員警李秉衡(右)扮神龍尋獲,狗主高興地與員警合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紅貴賓「玩玩」走失,狗主曾姓母女求助PTT神龍,員警李秉衡(右)扮神龍尋獲,狗主高興地與員警合照。(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0/11 18:3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紅貴賓狗走失,狗主曾婦母女上PTT貼文,跪請有求必應的「神龍」號召協尋,結果「神龍」沒出現,網路巡邏的新興員警竟比神龍還神,找到救狗的70歲老伯,狗主喜極而泣,不斷向老伯和警方道謝。

紅貴賓狗的名字叫「玩玩」,6日早上7點,牠跟著主人曾婦(50歲)出門逛菜市場,不慎走失在人聲鼎沸的仁德市場,曾婦在市場內外反覆搜尋未果,只好請友人在傳說中「有求必應」PTT版上PO文,跪求神龍協尋紅貴賓狗「玩玩」。

新興分局女警官黃上驊網路巡邏,在PTT發現尋狗PO文,私訊請曾婦向案發轄區自強所報案求助,警員李秉衡決定採取比網路更神的尋狗方法,隨即調閱菜市場及沿途監視器,比對多筆監視畫面,終於捕捉到一名老伯抱著紅貴賓的身影,終於在老伯家找到「玩玩」。

老伯就住仁德市場內,「玩玩」瑟縮在牆角發抖,神情害怕落寞,讓他感到不捨,曾在原地照護等待飼主,但等了許久未見狗主,便暫將狗狗抱回家中安置,「玩玩能找到家人,真是好事一樁!」老伯和曾婦都向警方感謝,曾婦也頻頻點頭向老伯和警方道謝。

警察合力扮神龍,花了2小時找回紅貴賓,曾婦笑說:「沒想到警察比神龍還神」,狗主母女喜極而泣,抱著「玩玩」開心地與警員合照。

狗主人上PTT貼文求助網友協尋,被網路巡邏的女警官發現伸援。(記者黃良傑翻攝)

狗主人上PTT貼文求助網友協尋,被網路巡邏的女警官發現伸援。(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