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貝耍部落農作物頻遭竊 族人盼警加強護果

東河派出所治安座談會,農民希望警方在農作採收期加強巡邏護果。(記者王涵平攝)

東河派出所治安座談會,農民希望警方在農作採收期加強巡邏護果。(記者王涵平攝)

2015/10/08 10:4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山區東河派出所上午召開治安座談會,轄內有全國最完整西拉雅族部落,近來多項農作進入採收期,族人希望警方加強巡邏護果。

東河派出所上午在活動中心舉行治安座談會,所長岩東華、白河警察分局交通組長王鼎欽與東河里長吳火生除宣導防詐騙、交通安全等治安事項,呼籲民眾如接到陌生電話要求匯款等要求,可先向警方查證。對於甫上路的交通新規也需多注意。

吳火生也希望里民踴躍提出意見,由於吉貝耍部落務農居多,近來碰上火龍果、絲瓜、香瓜等農作採收期,有族人紛紛反映農作物疑似遭竊等情形,建議警方加強巡邏。

岩東華表示,目前已有護果專案勤務,夜間會加強田間巡邏,但因警力有限,也希望農民能多注意,如發現田間附近有可疑人車出入,可立即通知派出所,切勿與可疑人士正面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