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線路平大體檢 蔡其昌會勘爭取改善

蔡其昌體檢海線破損不平的道路。(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體檢海線破損不平的道路。(記者張軒哲攝)

2015/10/06 17:2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大甲、外埔地區主要道路大馬路、水源路等路段,車流量大,路面禁不起重車壓輾,導致路面高低不平、補丁亂補,居民盼能做一次性的鋪平,還給用路人平坦道路。立委蔡其昌六日邀集市政府建設局陪同當地外埔區中山、大東、馬鳴等里長與居民至各道路會勘,市府建設局將編列預算進行整體的路平專案。

外埔區馬鳴里長顏慶慰、中山里長朱勝永指出,大馬路因為長時間的車流及重車的輾壓,部分路段也多次進行柏油舖設,道路高低不平,且挖挖補補的補丁狀況十分嚴重,有如乞丐裝,希望能全面鋪平,不要再東補西補,永遠都看不到路平。

蔡其昌指出,大馬路和水源路是銜接大甲、外埔最重要的道路,盼建設局將此規劃進入路平專案內,統一做一次性的道路平整規劃,不要再出現這邊補那邊挖,這種補丁不斷的情形發生,減少用路人行駛在這段道路上的危險性。

市府建設局表示,路面顛簸較為嚴重的路段,皆已列入路平專案,建設局將儘速鋪平。至於其餘路段,建設局表示將進行規劃,整體評估道路需要鋪設的長度及範圍,給用路人一個安全平穩的行車環境。

蔡其昌盼市府能重視道路平整性。(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盼市府能重視道路平整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