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第一泡 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起跑

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有業者專屬設計的特色浴衣,供遊客體驗穿衣。(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有業者專屬設計的特色浴衣,供遊客體驗穿衣。(記者楊金城攝)

2015/09/19 17:1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全國第一泡,台南白河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今天下午開幕起跑,活動到10月25 日,提供遊客體驗穿著溫泉業者設計的限定版浴衣,還有懷舊市集、大關子嶺特色商品展售、法式料理擂台賽、花火派對等精彩活動。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說,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比往年提前1個月開跑,主要是想在全台溫泉節搶到頭香,歡迎全國遊客到關子嶺來遊玩。

王時思說,台南大阪線首航在10月28日,日本來的代表團139人中有136人只到關子嶺遊玩,可見關子嶺溫泉的名聲遠播。她強調說,關子嶺溫泉一年四季都可泡湯。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觀光業受到衝擊,台南市溫泉協會說,八、九月對關子嶺來說本就是淡季,來玩的遊客和居民照樣穿短袖短褲,不受疫情影響。白河區長譚乃澄說,保證關子嶺沒有登革熱病媒蚊,遊客可以放心來玩。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廖源隆說,今年夏天年輕人來關子嶺泡湯的人數變多,是可喜現象。

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下午開幕活動,展示了9家溫泉業者今年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師生合作量身打造設計的店家專屬特色浴衣,並以日本傳統鏡開祈福儀式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祈福,活動期間每日都有體驗穿浴衣,嶺頂公園假日懷舊市集,9月26日下午有法式料理擂台賽、10月10 日花火派對。

全國第一泡,台南白河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今天下午以日本鏡開儀式開幕、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全國第一泡,台南白河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今天下午以日本鏡開儀式開幕、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溫泉節推出法式創意料理。(記者楊金城攝)

關子嶺溫泉節推出法式創意料理。(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