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8小時內3起火警 消防員疲於奔命

2015/09/15 20:3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今天白天不到8小時,連傳3起火警,上午先是區運路一間餐廳電線走火、約3小時後一名男子因不滿住處附近施工,憤而燃燒警衛室月曆,作勢持剪刀自殘,到了下午2點多,板橋正義街又傳出一間透天厝冒煙,消防員到場確認只是點蚊香,3起火警所幸均沒構成傷亡,卻讓消防員疲於奔命。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最早於上午7點26分獲報,區運路區運小館餐廳冒出黑煙,因當時餐廳還沒營業,消防員到場,發現天花板電纜線起火;到了今天上午近11點,板橋中正路一間舊大樓地下室傳出火警,消防人車到場時,火勢已撲滅,瞭解後發現一名住戶因大樓旁施工擾臨,與工地有糾紛,憤而燃燒警衛室月曆,作勢拿剪刀自殘,經勸說後才情緒平復。

無獨有偶,今天下午板橋正義街傳出火警,消防局派出7輛人車,到場發現只是住戶點蚊香,當時消防局第一大隊等多個單位在板橋區公所進行自衛消防編組預演,部分人車趕往誤報火警現場後,再返回演練,疲於奔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