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帶阿帕契頭盔跑趴? 勞乃成這樣說

阿帕契案爆發後,勞乃成又被爆出帶著阿帕契頭盔跑趴,勞乃成在偵訊時解釋,當天家人替小朋友舉辦萬聖節趴,他任務結束返家根本無暇準備變裝趴,才起意乾脆就扮成「飛行員」。(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阿帕契案爆發後,勞乃成又被爆出帶著阿帕契頭盔跑趴,勞乃成在偵訊時解釋,當天家人替小朋友舉辦萬聖節趴,他任務結束返家根本無暇準備變裝趴,才起意乾脆就扮成「飛行員」。(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8/21 21:3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阿帕契案爆發後,勞乃成又被爆出帶著阿帕契頭盔跑趴,勞乃成在偵訊時解釋,當天家人替小朋友舉辦萬聖節趴,他任務結束返家根本無暇準備變裝趴,才起意乾脆就扮成「飛行員」,身穿美軍飛行服、臂章,出任務從營區帶出阿帕契頭盔,因還沒返回營區就帶在身邊,才會戴上頭盔參加萬聖趴。

勞乃成攜帶兩百萬元阿帕契頭盔跑趴,檢方表示,一般飛官依任務或移地訓練,常會將頭盔攜出營區,經查勞乃成在一○三年十月廿九日執行飛行任務後,未填寫軍品攜出三聯單,直接將頭盔帶往台南歸仁基地,執行阿帕契試車任務直到31日,任務結束後因休假,便直接返回台北市內湖住處,當晚帶著頭盔參加小朋友萬聖節趴,直到十一月二日收假返回營區才將頭盔繳回。

檢方表示,阿帕契頭盔未進入機艙、不接電時,只是「安全帽」、「軍用物品」非「軍事武器」,且每次訓練、出任務之際,勞乃成的頭盔都有在身邊,不構成陸海空軍刑法竊盜、侵占罪則,至於帶去跑趴最多是違反軍方內部行政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