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不保佑 7名逃逸外勞躲神壇遭逮(影音)

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前往雲林縣查緝,逮獲7名印尼籍的逃逸外勞。(記者吳俊鋒翻攝)

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前往雲林縣查緝,逮獲7名印尼籍的逃逸外勞。(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5/08/16 13:2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獲報雲林縣崙背鄉一處私人神壇內,有非本國籍的男女經常出入,形跡可疑,昨天清晨前往查緝,當場逮獲7名逃逸的印尼外勞,睡夢中驚醒的「阿諾」還企圖落跑,最後仍被制伏,落網時直嘆:原以為躲在廟裡最安全,沒想到………。

台南市專勤隊5名人員昨天清晨約6點抵達這處神壇,先在外面埋伏,確認住有逃逸外勞,隨即前後包抄,全數逮獲,查驗身份都是印尼籍,共3男4女,其中2對夫妻,都帶回偵訊。

台南市專勤隊長黃俊芳表示,這處神壇位處偏僻,平時人煙稀少,廟旁有許多客房供信眾休憩,這群逃逸外勞佔用其中2間,男女分開住,雖然行事低調,仍因身份特殊,且一直聚集,而引起懷疑。

黃俊芳說,查緝人員到場時,外勞驚醒,發現已被包圍,仍將自己反鎖在房間內做困獸之鬥,經柔性勸說後,才開門束手就擒。

不過,身材高大魁武的「阿諾」,趁慌亂之際拔腿往外狂奔,想要脫逃,3名專勤隊員一擁而上,激烈扭打後,才成功壓制、逮捕。

專勤隊已完成偵訊,正辦理相關手續後,近日會將這群外勞遣返回國,並深入追查雇用非法勞工的業者,黃俊芳強調,違反就業服務法,可開罰15至75萬元,呼籲雇主不要以身試法,以免因小失大。

相關影音

逃逸外勞就藏匿在廟宇內,但神明不保佑,仍被逮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逃逸外勞就藏匿在廟宇內,但神明不保佑,仍被逮獲。(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