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作皮革袋包製作行銷 失業者職訓添信心

南市勞工局辦理「手作皮革袋包製作行銷班」結訓,學員完成許多創新作品。(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辦理「手作皮革袋包製作行銷班」結訓,學員完成許多創新作品。(記者王涵平攝)

2015/08/16 11:13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勞工局辦理「手作皮革袋包製作行銷班」結訓,27名學員完成許多創新作品,也為未來事業第二春增添許多信心。

職訓班由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訊亞公司辦理,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近年來加強推動觀光與文創產業,將皮革工藝運用在商品的開發上,學習皮雕及染色專業技能,希望失業者重返職場、有多一種新管道,創業者更有信心。

職訓就服中心主心主任陳美顏指出,職訓班以皮件包款為主軸,教導學員設計不同風格的皮革袋包,輔以版型製作加工,學員更發揮創意延伸技術製作出文創商品、筆袋、皮帶等,具體將自己的圖面構思透過皮雕技術做成商品。

原本從事商品設計的學員采韻,參加職業訓練後,從對皮革完全沒概念,到現在能將袋包製作過程中融入巧思,製作出各式自己喜愛的包款,連家中的兔子也是設計的元素之一。顏色搭配大量的馬卡龍色系讓作品顯得年輕活潑,而靈活的版型設計將原本要製作成面紙盒的材料做成具時尚與復古的側背包。

勞工局新增一個實體通路在南瀛綠都心地下層,展示空間將職訓學員成品上架展示,預定9月19日開幕。

南市勞工局辦理「手作皮革袋包製作行銷班」結訓,27名學員為投入事業第二春增添信心。(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辦理「手作皮革袋包製作行銷班」結訓,27名學員為投入事業第二春增添信心。(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