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D真實版! 女看護幫探病男「口愛」...

一名女看護與探病男子發展出婚外情,被丈夫一狀告上法院。(資料照,圖非當事人)

一名女看護與探病男子發展出婚外情,被丈夫一狀告上法院。(資料照,圖非當事人)

2015/08/13 00:13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別以為SOD劇情很扯,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雲林1名在醫院擔任看護的人妻,101年間在院內認識前去探病的曾男,未料竟引變成婚外情,2人不只同遊宜蘭,女方還在車上幫男方口交,後來女方丈夫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判曾男須賠償對方15萬元。

雲林一家醫院的女看護,101年9月中旬結識了前去醫院探視家人的曾男,情投意合的兩人有如乾柴烈火,愛意一發不可收拾,認識不過幾天,女看護即在醫院外的停車場為曾男口交。

該月月底女看護搭曾男便車到宜蘭玩,回程行經彰化時,她突然伸手撫摸曾男下體,還挑逗地詢問曾:「為何不停下車來提神?」曾男聞言立刻路邊停車,由女方再度為他口交,口交後曾男還用手機拍了幾張對方胸部特寫留念。

女看護的丈夫後來得知妻子出軌,氣得控告曾男妨害家庭,曾男在檢方偵訊時坦承口交一事,但女看護卻否認到底,最後檢方認定口交不構成《刑法》中的「相姦」行為,做出不起訴處分。

女看護的丈夫後來又轉而向曾男提出民事訴訟,求償70萬元,這回女方改口承認幫曾男口交,卻換曾男矢口否認,還強調當時是被女方「強抓性器官」,但並未接觸到嘴巴,更不可能進行口交。

台北地院參酌雙方前後證詞,認為2人在車上口交一事應為真,判決曾男須為此事賠償女看護丈夫精神慰撫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