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父」性侵小姊妹225次 航警判刑14年

2015/08/12 14:1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航警局賴姓警員利用同居女友外出工作之際,以教英文或幫忙洗澡等藉口,猥褻與性侵女友的一對幼女共225次。賴男坦承大部分犯行,辯稱「沒那麼多次」,新北地院合議庭認定,賴男共性侵兩姊妹225次,斥責他違悖人倫綱常,造成被害人難以磨滅的傷害,判賴男14年徒刑,可上訴。

檢警調查,賴男與空姐前妻離婚後,99年認識小姊妹的母親,他固定在每週休假日到新北市與女友同居;卻趁女友外出工作時,對年僅14歲與11歲小姊妹伸狼爪。

賴男利用教英文或幫忙洗澡等藉口,強搓小姊妹胸部、下體,甚至以手指性侵得逞,期間小姊妹都曾夾緊雙腳反抗,賴男竟強硬扳開以手指性侵得逞。

小姊妹曾向母親求救,但母親只認為「叔叔在跟你們玩」,被害少女只能繼續吞忍,前年7月,賴男因職務調動被派往外地,他與女友和11歲小妹搬到當地租住,妹妹持續受害,去年6月,妹妹透過電話向姊姊抱怨「搬到這裡還是一直被摸」,阿姨無意間聽到對話,震驚不已,才報警助姊妹脫離魔掌。

法院審理時,賴男坦承大部分事實,僅辯稱次數沒這麼多,合議庭認定賴男共性侵、猥褻225次,斥責他未能善盡妥慎照護之責,僅為滿足個人性慾,違悖人倫綱常,戕害小姊妹身心健全成長,造成身心難以磨滅的傷害,為社會道德、法理所不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