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林冠華 北社:一定要告吳思華

台灣北社副社長陳明源(見圖)今指出,課綱事件從去年就開始,都已經拖多久了?如今林冠華輕生,陳明源表示一定要對吳思華提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北社副社長陳明源(見圖)今指出,課綱事件從去年就開始,都已經拖多久了?如今林冠華輕生,陳明源表示一定要對吳思華提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7/30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林冠華今早被發現於板橋住家燒炭輕生,震驚外界。台灣北社副社長陳明源今指出,課綱事件從去年就開始,都已經拖多久了?如今林冠華輕生,陳明源表示一定要對吳提告。另外,針對教育部長吳思華日前指控學生曾於北社開會、影射本土社團操控,他則要求吳思華應道歉、下台。

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20歲莊敬高職進修部林冠華於30日上午被發現於家中燒炭輕生,外界為之震動之餘,也深感不捨。據《蘋果》報導,台灣北社副社長陳明源今針對此事表示,課綱事件從去年就開始了,但至今已拖多久了?陳明源還說,「現在小孩走了,我們北社一定要告!」、「就讓你知道什麼叫正義政治力介入,我們要對吳思華提告!」

陳明源指出,雖然關注社會議題的年輕人常向北社借會議室,但北社從不會介入、也沒有參與,僅提供設備、茶水,但教育部長吳思華日前卻指控反課綱學生在北社開會,影射本土社團介入操控,意圖抹黑北社。他認為吳思華的指控嚴重汙衊北社,要求吳思華需道歉、下台,以給學生、本土社團、台灣社會一個交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