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前總經理林振榮被檢舉收回扣 北檢分案調查

台塑前總經理林振榮涉嫌收回扣案,北檢分案調查。圖為台塑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塑前總經理林振榮涉嫌收回扣案,北檢分案調查。圖為台塑大樓外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7/27 10:1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塑前總經理林振榮上任才24天就閃電下台,《蘋果日報》今報導林振榮等20人疑長期接受供應商供養,數十名台塑中高階主管遭檢舉收受PVC太空包供應商的回扣;因台塑總公司登記在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台北地檢署今早已主動剪報分案調查。

上週五晚上,台塑突然發布重大訊息,指林振榮因個人因素辭職,同時辭任董事職務,因林振榮本月1日才接任台塑總經理,上任才24天就下台,引起市場猜測。

據悉,林振榮是由台塑總裁王文淵欽點升任台塑執行副總,今年7月1日,按接班布局升任總經理一職,沒想到上任才24天就辭職,連台塑內部人員也都大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