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繫安全帶 車神來了也沒用!

自小客車被油罐車擦撞後,撞上護欄後翻覆。(記者劉曉欣翻攝)

自小客車被油罐車擦撞後,撞上護欄後翻覆。(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5/07/26 11:0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繫安全帶就對了!當小車在國道遇上油罐車變換車道不當發生擦撞,小車全員無傷,莊姓車主說「上高速公路一定要上安全帶」,不然「車神來了也沒用」!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臉書社團有人分享自小客車被油罐車擦撞後翻覆的影片,莊姓自小客車主也在網站上現身說法;莊男說,他開車時還提醒車上小朋友,車子不要跟在大車前後,沒想到,「在旁邊也一樣危險」,油灌車變換車道沒看到小車,就這樣撞上小車的左後方,當他發現油罐車時,整部車就翻滾了,整部車四輪朝天。

這起意外造成莊姓車主頭部略有皮肉傷,但莊姓車主說「我沒什麼事啦!」只是車子全毀,全員平安就是幸運。

國道三隊交安組長黃修哲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下午1點多,地點在中山高速公路彰化北上路段,莊姓男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行駛在外側車道,楊姓男子所駕駛的油罐車準備從中線切道外線,因為切換車道不當,油罐車右前方撞上自小客車的左後方,造成自小客車撞上護欄後翻覆,所幸無人員傷亡。

「安全帶就是最好的守護神!」黃修哲強調,這起車禍能夠全員平安,原因就是小車人員都有繫安全帶,由於大車有視線死角,不僅要避免行駛在大車前後方,也要避免與大車並行,才能確保安全。

自小客車被油罐車擦撞後,撞上護欄後翻覆。(記者劉曉欣翻攝)

自小客車被油罐車擦撞後,撞上護欄後翻覆。(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