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按摩改運之名 廟公舌舔女鄰居猥褻

婦人家中遭竊,在自家經營宮廟的50多歲鄰居陳男,誆騙對方需改運,他能按摩幫忙解除厄運,孰料,按摩時陳男竟突然伸舌舔婦人下體及胸部,婦人抗拒怒拒。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婦人家中遭竊,在自家經營宮廟的50多歲鄰居陳男,誆騙對方需改運,他能按摩幫忙解除厄運,孰料,按摩時陳男竟突然伸舌舔婦人下體及胸部,婦人抗拒怒拒。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15/07/26 11:0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0多歲婦人家中遭竊,在自家經營宮廟的50多歲鄰居陳男,誆騙對方需改運,他能按摩幫忙解除厄運,孰料,按摩時陳男竟突然伸舌舔婦人下體及胸部,婦人抗拒怒拒,陳男安撫:「我當你是女兒不會亂來」,返家後婦人越想越不舒服,報警處理,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陳男。

今年2月,婦人家中遭竊,陳男帶著鐵窗師傅到婦人家商討裝設鐵窗,師傅離開後,陳男就向婦人佯稱,妳跟老公八字不合,尚有錢關、身體關要過,需要經常拜拜,「我能幫你按摩治病」,婦人曾在陳男經營的宮廟點燈、普渡,因此信以為真。

起訴指出,一到陳男家,陳男就先解開婦人內衣,翻開婦人的上衣按摩背部,之後又要求婦人躺在床上,脫去她的褲子及內褲,假裝按摩大腿與小腿,然後突然舌舔婦人下體,婦人當場大喊不要」,陳男以「我當你是女兒不會亂來」安撫,繼續若無其事的按摩女子胸部,接著又伸舌舔胸,婦人怒斥「你不要這樣」,陳男才停止猥褻稱「你不喜歡就不要,不會對你亂來」,並要求婦人不要將此事告知丈夫,但她返家後覺得被吃豆腐,憤而提告。

陳男承認解開婦人內衣,按摩背部,但否認碰觸到婦人身體其他部位,反駁婦人警詢時謊稱遭他性侵,內褲上有他的精液,是因他曾吐口水在婦人家地上,對方故意將口水抹在內褲陷害他。檢方調查,婦人未指控內褲有陳男精液,認為陳男在瞎扯,但婦人內褲的確驗出陳男DNA,將陳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