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工局舉行就博會 公司釋52K職缺

勞工局舉行就業博覽會,一大早就湧入求職人潮(記者蘇金鳳攝)

勞工局舉行就業博覽會,一大早就湧入求職人潮(記者蘇金鳳攝)

2015/07/25 14:4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勞工局今天在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就業博覽會,共釋出4千個職缺,最高薪還可達5萬2千元,一大早就湧入求職者,知名大廠還是年輕人最愛。

今天的就業博覽會有60多家知名廠商參加,今年更首次邀請到好市多參加,還有股王大立光、友達光電、上銀科技等,共釋出4千個職缺,有公司的薪資可達5萬2千元,吸引很多人詢問。

市長林佳龍致詞表示,工作要先求有再求好,如同要升格到師傅一定要先從徒弟開始做起,他希望每一個求職者能愛他所選的工作。

勞工局表示,今年的博覽會,最大的特色也把彰化、南投縣政府也納入,讓家鄉在彰化及南投的台中人,也能透過此次徵才,找到家鄉的工作。

局長黃荷婷表示,求職者仍多傾心服務業,製造業則是比 較喜歡知名大廠,中小等級的業者,還是缺工嚴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