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書到女監 與母在監的幼兒也能閱讀

文化局贈送親子圖書給台中女監,女監收容人表演話劇迎賓。(記者楊政郡攝)

文化局贈送親子圖書給台中女監,女監收容人表演話劇迎賓。(記者楊政郡攝)

2015/07/22 14:5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文化局與各區圖書館聯合舉辦「Book Start閱讀起步走」贈書系列活動,不忘台中女監內與媽媽一起在監的幼兒,今由副市長潘文忠、局長王志誠,前來女監贈書50本,女監也以親子共讀的話劇表演來迎賓,十分鮮活有趣,該監目前唯一幼兒也參予表演。

文化局即將展開「Book Start閱讀起步走」贈書、父母講座、故事表演、親子閱讀營等系列活動,也沒忘了台中監獄的女性受刑人,也有將子女(3歲以下)一起帶進監服刑,她們一樣需要一起讀書,該局就以到台中女監贈書活動,作為該系列活動的開跑儀式。

據台中女監表示,該監目前僅有一女童與母親一起在監,是人數最少時期,往年都有3到5名小孩之譜,文化局送來的是適合寶寶與媽媽一起看的圖書、繪本,讓小孩子等盡早接觸閱讀、聽故事,留下美好回憶。

文化局也贈送另批給女監圖書館,及各讀書會,充實藏書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