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臉書罵「豬腦」 旅館經理怒告 檢不起訴

2015/07/21 15: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陳姓婦人因家中裝潢,暫住在內湖區某會館,她不滿服務人員待客大小眼,見外國客就鞠躬哈腰,卻不跟她打招呼,在臉書上PO文抱怨「哪裡請來的員工不會說話」、「豬腦經理」,遭會館經理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認為陳婦未指名道姓,今將她不起訴。

去年11月,40多歲陳婦與家人暫住在內湖某會館,她質疑服務人員待客有差別待遇,多次與服務人員爆發口角,之後她家裝潢提早完工,打算提早退租,但會館經理卻堅持依約行事,氣得她在臉書上抱怨。

會館經理瀏覽臉書時,自認遭陳婦PO文辱罵,怒控陳婦妨害名譽;陳婦出庭時否認犯行,指PO文是貼在自己的臉書,會館經理並非她的臉書好友,無法看到她的發文,且她也沒指名道姓。

檢方勘查陳婦的PO文,認定她確實沒有指名道姓罵人,認定她罪證不足,所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