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業務遭檢舉 「王幾米」嗆:明明就沒露點

女業務不甘自己的性感照被檢舉露點。(圖擷自王幾米臉書)

女業務不甘自己的性感照被檢舉露點。(圖擷自王幾米臉書)

2015/07/21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在自己臉書PO上自己性感照片的女業務「王幾米」,在臉書抱怨「檢舉魔人」不斷向臉書檢舉她的照片,讓她忍不住擷圖PO文:「這次進化一次兩張哈哈哈哈,我是露出鼻孔所以他不開心嗎,待會我要上傳影片他會不會又檢舉我」。

王幾米因為身材火辣,時常拍下自己的性感照片與網友分享,也擁有大批粉絲,她不解為何自己的照片會因為「露點」被檢舉,被檢舉的兩張照片中也確實沒有露點。王幾米還貼出臉書回覆「經查證未違反社群守則,我們並未將它移除」打臉檢舉魔人。

貼文一出後,許多支持王幾米紛紛留言,認為「檢舉魔人」愛檢舉又愛看,還有網友擔心這會讓她的臉書被關閉,王幾米則回「再重開一個就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