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便當隨便!超商顧客用餐後酒瓶、花生殼隨處丟

沒公德心的顧客使用完用餐區,桌面地板全是酒瓶和花生殼,讓門市人員也不得在臉書PO文請求大家別把方便當隨便。(圖片擷取自臉書)

沒公德心的顧客使用完用餐區,桌面地板全是酒瓶和花生殼,讓門市人員也不得在臉書PO文請求大家別把方便當隨便。(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4/25 2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超商為了要讓顧客能夠買完商品就立刻享用,會在店內設置用餐區,店員也會隨時維持用餐區的整潔,但仍有人把方便當隨便,7-11鑫工和門市在臉書貼出一張用餐區滿是花生殼、酒瓶和零食袋的照片,無奈的表示:「請尊重它(7-11)為您帶來的方便。」

位在台中西屯的鑫工和7-11門市,在昨天上傳了一張滿是花生殼、酒瓶和吃剩的零食袋隨意丟在桌面、地上的照片,髒亂程度讓人看的超傻眼。面對如此可怕的場面,門市人員也不得在臉書PO文表示:「您輕鬆拍拍屁股走人後,辛苦的職員得花多久時間整理這些殘局?只要您們裝瘋賣傻,會造成門市職員多少的困擾?看在其他消費者的眼裡,會怎麼看待7-11?」

也再次提醒,7-11是您的好鄰居,但也請尊重它為您帶來的便利,並表示如果有民眾發現用餐區髒亂不堪時請不要錯怪職員,並不是整理,而是有口難言。

不少網友看得也痛批這桌的顧客太過份,「不能將心比心,造成別人的困擾,這種人的心是多麼的醜陋啊!」、「辛苦您了,如果不小心遇到評分就gg了」,還有網友提議最好的方法就是將桌椅全收,也有人替門市人員喊冤:「請大家多多關照,讓職員有個喘息的時間吧」。

如果身旁的7-11是您的好鄰居,請尊重它為您帶來的方便。看到這樣的用餐環境,(每天都不斷地重複發生),讓我們要花更多的時間去整理復原、下一個消費者才能擁有舒適的小憩空間!您可知道,「您們輕鬆拍拍屁股走人」後,辛苦的職員得花...

Posted by 7-11鑫工和門市 on 2015年4月2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