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6死1傷車禍 新人婚禮如期舉行 席開40桌

范聖侑的哥哥范坤宏(中)一臉凝重的表情,向場外記者拜託請外界諒解,給予新人及家屬空間。(記者張聰秋攝)

范聖侑的哥哥范坤宏(中)一臉凝重的表情,向場外記者拜託請外界諒解,給予新人及家屬空間。(記者張聰秋攝)

2015/07/19 13:26

〔記者張聰秋/花壇報導〕原本要赴大學同學范聖侑婚禮擔任新人伴郎和伴娘的7位銘傳大學校友,途中發生車禍,6人往生、1人重傷,永遠趕不上聖侑的婚禮,最難過的莫過於范聖侑,驟然失去大學摯友,婚禮改低調舉行,喜宴會場適逢民間黃道吉日,同時有多場婚宴舉辦,聖侑的婚禮因車禍意外,成了媒體採訪的焦點。

婚禮會場在彰化縣花壇鄉全國麗園大飯店,范聖侑的長輩再三拜託在場的電子、平面媒體記者,體諒新人的心情,新人不受訪,也不開放讓媒體進入會場,媒體只好守候在場外,等待喜宴結束,據了解,喜宴席開40桌,主要宴請的對象以男方親友為主。

范聖侑的哥哥范坤宏代表聖侑唸聲明稿並受訪,范坤宏指出,突然發生車禍事故,聖侑內心非常難過,昨天在第一時間前往探視,婚宴早已排妥,聖侑在沈重的心情下忍痛舉行,聖侑的同學無法當伴郎、伴娘,家人緊急找親朋好友幫忙,禮車沿路迎娶不放鞭炮,表示聖侑對同學最高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