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柑仔店」應有盡有 藥頭門戶洞開嗑藥昏睡

何嫌剛施用完海洛因毒品昏睡客廳座椅上,無論警方如何喊叫皆喚不醒。(記者許國楨翻攝)

何嫌剛施用完海洛因毒品昏睡客廳座椅上,無論警方如何喊叫皆喚不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16 14:2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何姓販毒集團首腦為逃避查緝經常更換住所,上週颱風天搬家以為警察不會出門,連門都沒關就直接坐在客廳吸毒竟昏睡,警方上門死命搖了3分鐘才叫醒何嫌,起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等各式毒品後將他帶回警局時,親友竟打電話怒譙警方「趁人睡覺抓人沒有江湖道義」,警方則神回:「警察颱風天就是要抓人,不然要幹嘛?」

警方指出,該販毒集團以綽號「阿旭」的41歲何姓藥頭為首,主打「毒品柑仔店」提供各類毒品供毒蟲選購,最近為拓展客源還跨轄從雲林北上至台中販毒,且何嫌為躲避查緝在雲林地區不斷變更住處增加警方監控難度。

上週蓮花颱風來襲,何嫌趁著颱風天又搬家到一處透天厝租住,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掌握情資立即南下查緝,竟見何嫌新租屋處門戶大開,家當仍塞滿一樓未整理,一度以為心機重的何嫌大玩「空城計」不敢打草驚蛇,先派員勘查確認屋內沒有埋伏後入內查緝。

未料何嫌剛施用完海洛因毒品昏睡客廳座椅上,無論警方如何喊叫皆喚不醒,最後只好死命搖晃,就這樣搖了近3分鐘,搖到眾人臉上都已經三條線了何嫌才驚醒,當場起出總重60多公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等證物。

何嫌說,剛搬家家當未整理,因巧遇颱風天不怕小偷上門才打開鐵捲門,又心想警方應當也放颱風假才會大膽在大門敞開情況下試用新到手的海洛因,未料竟昏睡在客廳被抓,警方隨後將何嫌帶回警局偵訊時竟接獲家屬電話指責警方不仁不義,竟趁人昏睡無法抵抗抓人,真是太沒江湖道義。

警方聽了也啼笑皆非,改編泛舟哥的台詞神回:「「有人颱風天要泛舟,警察颱風天就是要抓人,不然要幹嘛﹖」訊後仍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最後警方死命搖了近3分鐘才驚醒何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最後警方死命搖了近3分鐘才驚醒何嫌。(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起出總重60多公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起出總重60多公克的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