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八仙傷者 裕隆集團捐1000萬元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目前停業接受調查。(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目前停業接受調查。(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6/29 20:03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幫助八仙樂園粉塵爆炸的受傷者,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今天指示集團捐助1000萬元給新北市社會局愛心專戶。

裕隆集團表示,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因發生助燃性粉塵爆炸,造成數百人燒燙傷之重大意外。

此次塵爆傷患大都是年輕人,除了要承受現在身體上的痛苦,後續還需要長期的醫療照護。

為協助傷者走過漫長的復健之路,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指示集團旗下企業裕隆汽車、裕隆日產、中華汽車、裕融企業等4家公司捐助新台幣1000萬元予新北市社會局之「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愛心專戶,望期能藉此為傷患的醫療與後續照護提供更多協助,陪他們渡過這個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