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一女嬰睡眠中身亡 送醫仍宣告不治

基隆今天驚傳有一名媽媽在幫女嬰餵奶後,在接近中午時發現女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雖然這名媽媽已緊急聯絡將女嬰送醫,不過女嬰到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擷自TVBS)

基隆今天驚傳有一名媽媽在幫女嬰餵奶後,在接近中午時發現女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雖然這名媽媽已緊急聯絡將女嬰送醫,不過女嬰到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擷自TVBS)

2015/06/29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中午12時許,傳出基隆有一名母親突然發現她一個月大的小孩沒有呼吸心跳,並緊急聯絡送醫,不過女嬰到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據《TVBS》報導,住在基隆的一名媽媽,在今天上午6時許幫一個月大的女嬰餵完奶後,就讓女嬰在家中睡覺,不過直到接近中午女嬰都沒有沒醒來,這名媽媽覺得奇怪才前往查看,沒想到竟發現她的小孩已沒有了呼吸心跳!

據了解,這名媽媽發現後著急的趕緊撥打電話,向救護人員表示她有小孩需要送醫急救,救護人員獲報後也緊急前往協助急救、送醫,不過這名女嬰在到院接受醫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由於事發突然,目前還不確定女嬰是因溢奶、趴睡或其他原因窒息,因此女嬰的死因仍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